衍i

R1SE专案组(十七)


一行人急忙开车前往案发现场,十二种类型的帅哥却被酒店门口的记者团团围住。



“你好,请问你们是警察吗,我是创公司的一名记者,请问你们这次有把握能破案抓住凶手吗?”站在最前面的周震南被记者团团围住,只能看着兄弟们抛下自己快速逃离记者的样子默默流泪。



“你们好,我是R1SE专案组的队长,周震南,关于案情的相关事情我们警方不方便透露,如果你们有其他问题要询问的话,你们可以去找我们局长张远,我现在还有工作,所以如果还有其他事情你们可以先问他,如果需要普法的话,也可以找他,我先走了。”周震南将旁边的小警察拽到自己身边,然后将一脸懵逼的小警察推向了记者们然后及时逃离匆忙跑向了案发现场。



“兄弟们,我成功逃出来了,你们......”周震南快速来到星云酒店101号房,也就是案发现场,本来刚想和兄弟们炫耀一下自己成功从记者的层层包围中逃出来了,但是当他看到何洛洛面如死灰从案发现场走出来时,他一时噤声,一阵冷汗不由的从背后流下来,他发誓,他一定要将这个凶手抓到,一定要匡扶正义,为民除害。



看到周震南被记者团团包住了,其他十个人趁机快速来到了101号房,刘也和赵磊先行进入案发现场,两个人刚进去时便被眼前所看到的惊到了,屋子里四处都溅满了鲜血,死者四肢被吊了起来,正面朝下悬空在床的上方,长长的头发将脸挡住,背上插着数不清的利器,密密麻麻的像一只刺猬一样,刘也和赵磊突然没有了上前察看尸体的勇气,他们缓了一下将其他人叫了进来,案发现场已经被血液破坏的差不多了,任豪一进到屋里便被空气中浓烈的血液味道呛住了,满屋都是红黑色,死者背部好像还在流血,又好像已经没有血液可以流下了,她好像和整个屋子融合在一起了,场面十分恐怖、血腥、充满暴力色彩,好像是凶手的毕业作品一样被展示在评委老师的面前,凶手很可能在他们看不见的角落观看着他们的一举一动,任豪环视了一圈,试图找到那个显示器对面的人,他默默握紧了自己的拳头。其他人已经被这个暴力血腥的画面吓到了,赵让双腿发软的倒在了案发现场的沙发上,在其他人还沉浸在这个血腥的冲击中没有缓过来的时候,一声尖叫突然让其他人惊醒过来,夏之光回过头发现赵让哆嗦着手指指着他刚才坐上的沙发,赵让咬着已经发白的嘴唇哆哆嗦嗦有点不敢相信的冲着其他人说:“沙发里......沙发里有个人。”



刘也上前将赵让搂到自己身边,小狐狸十分温柔的小声安慰着受到惊吓的大兔子,赵磊缓了缓眼睛中的震惊和悲痛,上前将沙发小心的拆开,果然发现了赵让所说的沙发里的人,是一个穿着正装的女人,虽然衣服已经被血浸透了大半部分,但从装扮上不难看出死者是个兢兢业业的打工族。她的身体被强行塞进了沙发中,死者已经呈现尸僵,整个人变成了一个真-人型沙发,这显然是凶手的另一件“杰作”了。



“磊哥,磊哥等一下,我见过她,在陈晨的案发现场附近我遇到过她,她当时看到我就跑了,我追上她询问了她一些事,她没有人任何嫌疑所以我就让她回去了,对了,她叫林小小,是在一家小公司给人打工的。”焉栩嘉不敢相信的看着面前这个和她有过一面之缘的女孩,他看着女孩身上的伤口,不敢想象女孩生前经历了怎样的虐待。


“如果正义迟到了,那我们还应该相信正义吗?”

“相信吧,因为正义虽然会迟到但永远不会缺席。”

评论(34)

热度(198)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