衍i

R1SE专案组(十八)


-----迟到的正义是否还是正义,迟到的正义是否还具有意义?



十一个人从案发现场离开后便直接坐车回到了警局,连夜对几次案件重新进行整理+分析,但案子仍然没有太多进展。对于凶手的作案动机完全没有头绪,他们只知道这个人认识他们,对于他们十一个人非常熟悉。


任豪从现场回来后便一个人闷头整理几次案件的资料,异常白皙的脸上此时没有一丝血色,张颜齐默默坐在他的旁边帮他整理资料,没有人提问题,没有人回答,也没有人说话,警局里只剩下轻微的整理资料的声音,连空气似乎都凝固了。时间好像过去了好久,久到张颜齐已经趴在桌子上睡着了,周围逐渐传来了好几个人均匀的呼吸声。任豪突然想到了什么,他猛地抬起头,但近期没日没夜的工作使任豪的疲惫感突然来袭,他感觉眼皮异常沉重,恍惚间他好像看到赵磊的背影,似乎是去给他们煮咖啡,他想叫停住赵磊不用去煮咖啡了,但一股奇怪的香气使任豪一下次趴在了桌上。他并不知道在他昏迷后那个身穿白色风衣的男人慢慢走到他的身边,眷恋地摸着他的头发,如果任豪刚才仔细瞅一眼就会发现这个人从背影上看根本就不是赵磊,因为这个男人非常高,似乎有一米九。他优雅的玩弄着任豪细软的头发,默默的将任豪旁边的张颜齐挪开了一些,似乎是觉得张颜齐有点碍眼。他弯腰将任豪抱了起来,把他放在了沙发上,临走时他不舍得摸了摸任豪的脸,一向带有玩味的目光此时却满含深情,他像一条只属于任豪的金毛犬趴在任豪的腿上,目光虔诚,好像他是任豪虔诚的使徒。



“哥哥,我们很快就可以在一起了,你再等等我。”




睡梦中,任豪发现自己变成了小孩子,他和旁边的一个小粉团手拉着手,一前一后蹦蹦跳跳的往家里走,他想回头看一眼身后小男孩的样子,但天空突然变成了破晓色,任豪悠悠转醒,发现自己莫名躺在沙发上,身上还披着一件不属于他的白色风衣外套,他晕乎乎的从沙发上爬了起来就发现夏之光以一种特别反人类的姿势摊在椅子上睡着了,而旁边的翟潇闻却乖乖巧巧的趴在桌子上。



“豪哥,你醒了啊,过来一下,我有事儿和你说一下。”任豪揉了揉脸迈着大步向顶着呆毛的周震南方向走去,突然他被不知道什么东西绊了一下,一低头发现是不知道为啥睡在地上的张颜齐。任豪觉得十分好笑,但他决定先给张颜齐拍了张照片然后才把他抱到沙发上。



“怎么了,南南,是有什么新发现吗?”



“豪哥,咱们警局网管系统昨晚被入侵了,一直到今天早上8点的监控都是空白,而且我和磊磊怀疑有外人进到咱们警局了。”周震南看着任豪不知道在思索什么。



“南南,等他们都醒了我有点事儿得和你们说一下,关于我和洛洛的身份我想我俩该和你们交代一下了。”



我想找到自己存在的意义,如果死亡可以证明我的存在,那么我的牺牲就有意义。


哥哥,我很想你。


评论(19)

热度(9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