衍i

重启(十六)


梦醒弦断丝不念,繁华纷乱缘已散。



三个人抱在一起睡得很香,一个小女孩蹦蹦跳跳跑到了他们面前,在他们面前兴奋的跳舞,发现他们没有一个人有要醒来的迹象,小女孩儿有点失望的离开了。



当翟潇闻醒来后,发现自己周围围了一圈人,他第一反应是护住身边的两个弟弟,但听到熟悉的声音后一下子安心了一些,但护着何洛洛和赵让身上的胳膊并没有放下来。



“光光,你们咋找到我们的,真是吓死我了,我还以为这黑暗中还有什么其他东西要袭击我们,你们是怎么进来的,又是怎么知道我们也在里面的。”翟潇闻有点兴奋,但仍是没有完全相信对面三个人,黑暗之中他无法完全相信对面的人,他怕对面的三个人是他幻想出来的,他怕对面说话的三个人并不是人。因为迷迷糊糊中他看到那个女孩了,但是他没有出声打断她跳舞,他知道在这个空间中突然出现的小女孩可能并不是人类,毕竟他也不是特别清楚为什么他会进入到这里。他现在首先要做的是确认面前三个人的身份,然后找到所有人,一起回家。



“我也不清楚,一睁开眼睛就是全黑,我和光光一睁眼就在一块,走了好久,然后我们俩就睡着了,一睁开眼睛就发现磊磊在我们身边了。”姚琛说着话,便蹲了下来。翟潇闻借着光亮看清了他的脸,确认这张帅脸确实是姚琛这才放心。



“我醒来的时候还挺幸运的,我是和南南,也哥还有让让在一块,但是我和他们走散了,没想到走着走着就碰到他俩了。你呢,小翟,你和洛洛一直在一块吗,你们是咋找到让让的,你们咋有真么多物资呢?”



“我和洛洛也是后来碰到的,他的状态很不好,后来就发烧了,幸好让让找到我们了,还带着药和食物,洛洛已经吃了药了,他的状态好很多了,现在摸着应该已经退烧了。你们吃点东西吧,让让拿了一堆吃的,补充一下体力。”



六个人围坐在一起,翟潇闻从赵让的大背包中竟然又找到一条毯子,便递给了赵磊他们三个,他们四个好奇的开始翻看这个大背包中的东西,发现里面什么都有,就像是哆啦A梦的口袋一样,听翟潇闻给他们三个讲述赵让的经历后,四个人一起感叹,真是羡慕小赵让的运气,这种环境下还能碰见个大超市。



另一边早已经汇合的五个人在黑暗中摸索前进,两队人离得已经越来越近了,马上就要汇合了。



该来的总会来,哪怕是狂风暴雨我也接受,只要活着就有机会。




晓看天色暮看云,行也思君,坐也思君。

任豪,我想马上见到你。



新的游戏入口已开启,请各位玩家尽快找到入口,欢迎来到重启世界。

评论(14)

热度(7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