衍i

R1SE专案组(十九)



我想要忘记你,但我的输入法却一直记得你。

Ryan,我很想你。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焉栩嘉和赵让刚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就被周震南拽去工作了,两个少年哈气连天但没有任何抱怨便开始查看警局附近所有的监控,试图找到那个进入到警局却没有留下任何痕迹的那个外人。周震南看着两个小孩因为休息不好变得暗淡苍白的脸和黑眼圈心里十分心疼。一旁的赵磊默默去茶水间给大家泡咖啡,而一早就起来的刘也拎着十二个人的早饭也回来了,还碰到了正要往警局来的肖凯中就顺路把他也带回来了,也帮他买了份早饭。



饭香顺着清风逐渐席卷了整个办公室,使本来还在沉睡中的其他人也都醒了过来。



十二个大男孩迅速吃完了所有的早饭,任豪吃饱后拍了拍自己的肚子,深呼吸一口气,开始讲述他和肖凯中之间的关系,以及何洛洛的真实身份。



“我觉得我现在有必要和你们坦白一下我的真实身份了,我确实是以心理学博士这个身份加入到咱们R1SE专案组的,这个身份不是假的,但我还有一个身份,我除了是心理学博士我同时也是飞天集团的董事长,但由于种种原因,我之前便将集团交给肖凯中代为管理,老肖是我的发小,我们也是世交,何洛洛也就是徐一宁是他的亲侄子,我当时是想借进入到警局来偷偷调查我弟弟死亡的事情,我是没有想到洛洛也跑来了,我当时是想给老肖打电话把他带回去的,但是我当时也有把柄在他手里,我俩只能一起瞒着大家了。事情就是这样,其他的让洛洛补充吧。”任豪讲完后悬在心上的一块石头终于落下了,坦白过后他不由自主的弯了弯嘴角。



何洛洛在肖凯中严厉的眼神下磕磕绊绊完成了自己的发言(狡辩)。



“我原名叫徐一宁,但何洛洛也是我的名字,是我的小名,家里人都叫我这个名字。我不是有意瞒着大家的,但我这次确实是背着我家人偷跑出来的,因为我和我爸妈说我要回国找我舅舅玩,这才跑了出来,我来到创造营给自己办理了入学手续,然后就认识嘉嘉了,我一直都有个警察梦,所以我就心思我偷偷加入到R1SE专案组也不会被家里人发现,尤其是我的小舅舅,我真没想到豪哥也来这了,但是我还是不后悔,如果小舅舅你这次来是让我回家的恕我拒绝,我是不会离开他们十个人的,我们十一个永不分开!”何洛洛这次并没有因为害怕而躲闪肖凯中的目光,但这次他看到的并不是他以为的失望的眼神。



“洛洛,你长大了,我很高兴。放心吧,我可不是什么反派大恶人,我是不会让你们一家十一口分开的。但你得答应我一定要保护好自己,我可以先帮你瞒着我姐。”




任豪:我很想你。第一句是假的。第二句也是假的。



何洛洛:若能度过一个无悔的青春,老去又算得了什么呢



评论(14)

热度(11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